2010年,我踏上了澳洲

來到第一站,布里斯本~~

DSC00060.JPG

布里斯本的天氣滿好的,不太冷,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這是布里斯本的市政廳,聽我同學說這是這座城市唯一的景點

DSC00061.JPG

第一天的晚餐,同學帶我去吃超好吃的義大利麵,很大一碗的麵,是奶油口味的

DSC00064.JPG  

其實真的很不錯吃,不過因為奶油容易膩,我吃三分之二就吃不下了,真的超飽的

DSC00069.JPG

吃飽之後慢慢散步回家,這裡是市政廳的夜景,燈光打下去真的超漂亮的

第二天,我們去看袋鼠

DSC00084.JPG

哈哈,被騙了吧,這是布里斯本的街景之一啦

而且還有人幫袋鼠穿上毛衣呢

DSC00085.JPG

當天晚餐我們去吃八塊錢的牛排,一開始我還想點七分熟的牛排,不過我同學說七分熟的會太硬,點五分熟的比較好,所以我就聽她的囉

 DSC00099.JPG

這是我點的啤酒加白酒,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它的味道~~因為喝不慣啤酒呀

後面那杯是我同學點的可樂

DSC00114.JPG

份量很大的牛排,很不錯吃,肉很有嚼勁,不過澳洲的生菜不像台灣用的是高麗菜或萵苣,除了番茄以外我吃超不習慣的

DSC00115.JPG

 

DSC00121.JPG

之後我們便到賭場小賭一下啦!

不過真的沒有一夜致富的命,錢都輸光啦~~~

我有玩吃角子老虎和電動的轉輪盤,

我發現轉輪盤還滿好玩的,

因為需要去算機率,所以比較花腦筋,

不過我跟同學的運氣真的不太好,

就連會轉到紅的還黑的都會猜錯,

果然是別想靠賭錢賺錢,還是實在的工作賺錢吧!

 

這次的布里斯本我只有待上兩天,

這兩天我就先敗了一雙ugg,

不過我買的不是ugg,而是另一個牌子--enu

我們問小姐這兩個牌子有甚麼不一樣,

小姐是說其實兩個牌子是一樣的,價錢也相同,只是enu的底做的比較好,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ugg比較有名

因為聽到enu的底比較好,所以我就決定買它啦!

決定好了牌子,接下來就是決定款式和顏色,

同學是覺得選普通的直筒款,比較不會退流行,

而顏色~~~她很直接的說了,依我這麼粗魯的個性,選深咖啡色最保險,髒了也不知道

哈哈,真是了解我的同學呀!

這雙enu花了我175元澳幣,換算成台幣......欸~就自己算吧!以免我愈算愈心痛~~

不過跟在台灣買還是有便宜到啦(一定要這麼安慰自己一下的)

另外在布里斯本因為我把大行李箱丟在同學家,

只拉一個小登機箱和一個大提袋上路,

所以我將要買的土產都在布里斯本先買好啦!

例如一定要帶的無尾熊和袋鼠鑰匙圈,

有那種一包十隻,只要三塊錢,這個就一定要買的啦(不過我在柏斯也有看到一樣的,只是變成any 4 for 10,就忍不住又敗了4包回來)

還有澳洲必買的綿羊油,一瓶4塊錢,這也是一定要買回來的!

所以總結~~整個布里斯本的兩天行程就是不停的在敗家,花錢,

幸好我只待兩天,要不然錢都要花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