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視上看到廣告,才知道經典音樂劇"貓"九月要來台灣演出囉

這次台北場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另外也有台中及高雄場,相關訊息請上:寬宏藝術網站

不過在此還是要小小的抱怨一下,票價怎麼這麼貴啦啦啦~~~

跟同學討論要買哪一種票價的位子時,真的是讓我們煩惱了好久~~我是可以買稍微貴一點點的位子(4800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中,畢竟一年也沒看個幾次)不過考慮到我同學還是學生,目前在當伸手牌,所以問她要看哪一價位時我不敢直說要4800的位子,最後我們決定要看3200的二樓位子

說到這,就真的不得不說台灣的票價真不是普通的貴。3200是二樓側邊的位子(還不是正面喔),我因為不知道要怎麼選位子,所以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結果一位網友的話讓我笑了:

二樓看到的是姆指人,三樓看到的是火材棒人

哈哈,說得真是讚呀!!!

想當初我在英國倫敦看音樂劇時。3000塊我就可以坐在前三排的位子將演員的表情看得清清楚楚的了!

所以有機會出國的朋友,如果可以看到音樂劇或任何表演,可千萬別錯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