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9.JPG  

回到紐約重點來了!

我們要去逛OUTLET囉!

((逛街+洛克斐勒中心+跨年因篇幅都不長所以打成一篇喔))

WOODBURY為紐約周邊最大的OUTLET

除了可以自己開車去之外

甚至可以搭公車抵達喔

不過去的人非常的多

所以要早點去排隊才可以上車

這一次我拖了一個登機箱

準備大肆採購

IMG_0711.JPG  

來美國想當然耳要買COACH啦!

這張還是我們已經採購完我補拍的

話說店內現場大家像失心瘋一般

看到喜歡的貨就拿

完全感受不到景氣不好呀!

我因為有重大任務(幫人帶包包)

所以店內逛了一圈又一圈

好不容易才選完包包

(感謝朋友陪我一圈一圈的逛)

這一次因為都是幫別人帶

所以包包都沒留在身邊

然後我的全體照也不見了......

實在有夠慘的Q皿Q

反正COACH就是那樣嘛大家懂得((攤手))

整個超不負責任的ORZ

既然照片不見那麼來談談WOODBURY吧!

這間OUTLET真的很大間而且好逛

但因為每一間品牌都是獨棟的房子不是在室內

所以天氣如果不好的話應該會不太好逛

然後這中間遇到一件事......

我在GUCCI看到一個綠色的包

但一看價錢讓我倒退三步

500美金耶

合台幣一萬五

一個一萬五的包我實在買不下手呀呀呀呀!

當下只好默默的放回去

所以我還是很節儉的呀((自誇))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價錢算OK啦!

所以還是有便宜

如果大家有看到非常喜歡的單品可以買喔!

畢竟過了就沒有了

我回來還是有一滴滴後悔沒買......

這裡還有LESPORTSAC

我在這間就買超多的

因為跟原價真的差超多

所以看到甚麼都想買

最後我買了化妝包還有幾個鉛筆盒大小的袋子

一個水桶包還有一個旅行側背包

523ad0

水桶包

這咖現在是我的最愛

只要出門玩我就會背它

因為本身的材質很輕所以超好背

而且它放得下IPAD喔!

 8efa320

 8ef4ec0

出遠門用的旅行背包

可以裝超多東西

甚至放三到四天分的衣服都可以喔!  

 

這些包算是使用率超高的所以買得真的很值得

 

買了這些東西已經把我的登機箱塞滿了

我們朝向最後一個目標:ALLSTAR走去

原本是想說買雙綠色的帆布鞋

不過沒我的SIZE

只好買一雙高筒黑色的帆布鞋

話說我沒有黑色的帆布鞋耶

這是我第一次買黑色的帆布鞋

通常我的黑色鞋都是搭配我工作時穿的高跟鞋

平常穿的鞋子我都不會選黑色

這雙黑色帆布鞋真的是很難得我會去選

朋友還一直說如果我買了不穿不如不買

但我還是買啦!結果到現在才穿過一次而已((吐舌))

畢竟我穿帆布鞋的時間真的很少......

嗯~~最近開始穿好了!

 

 這一天我們逛到下午才又坐公車回去

但可能是要跨年了

所有的車都往紐約市區擠去

我們回去還塞了一個小時呢!

IMG_0716.JPG

然後我們又再度登高啦

這次來紐約我們就是不斷的登高還有看夜景

有種鬼打牆的感覺(哈)

我們登高的地方是洛克斐勒中心的遼望台

從這個遼望台可以看到帝國大廈

跟前幾天登高帝國大廈不一樣的是

上次我們看的是夜景

這次是看日景

 IMG_0718.JPG

來張黑白照片

我覺得黑白照片超有FU的

 IMG_0719.JPG

 IMG_0723.JPG

遼望台中的電梯

屋頂用透明的材質在爬升上去時還有炫爛的燈光秀

 IMG_0737.JPG

帝國大廈

 IMG_0745.JPG

洛克斐勒中心遼望台

IMG_0753.JPG

MoMA |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紐約現代美術館

它有一個很可愛的簡稱--MOMA

館內的鎮館之寶就是梵谷的星空啦!

我們來了三次這次終於進去了!

第一次是因為離關館時間只剩半小時

所以我們只進去逛它的販賣部

那時候還開玩笑說如果之後真的沒時間逛

那我們就逛販賣部當作來過現代美術館好了

((這也是我們此生第一次逛美術館只逛販賣部))

第二次是星期五那天

人多到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擠到MOMA來了

((MOMA星期五晚上免費參觀))

我們實在受不了之下可謂逃之夭夭~~

第三次終於擠進來了(可喜可賀)

IMG_0749.JPG

 IMG_0752.JPG

 IMG_0754.JPG

 IMG_0755.JPG

 IMG_0756.JPG

 IMG_0764.JPG

 IMG_0767.JPG

除了星空之外在MOMA也看到了不少世界名畫

而且MOMA非常大

有時間的人可以在這裡消磨整個下午的時間喔!

 

IMG_0771.JPG

說道時代廣場跨年

就是一部辛酸血淚史呀

經過這次教訓

我要在此提醒大家~~

要去跨年的人愈早去愈好喔!

我們拖到下午兩點才去

在廣場中心的街道都已經被封起來了

警察會一條街一條街的封街

沒在封起來之前進去的人是真的會被警察驅散喔

IMG_0794.JPG

我們最後在第七大道57街擠進去

離市中心是有點遠

不過能擠進去就阿彌陀佛了我們也不敢要求太多

以下有幾點事項要注意:    

  1.進去後是不能上廁所的。

不要看附近商店多以為可以上廁所

只要進去後壹直到結束前你是不可能去上廁所的

所以我們從早餐之後就開始少喝水

中餐過後沒再喝過水

在衝進去前還先去過廁所

準備好一切才衝進去的!

2.現場是不可能有椅子的。

這代表你要一路站到結束後

當然你可以選擇席地而坐

不過我們有秘密法寶--摺疊凳

自從決定要去時代廣場跨年後

我就一直上網查詢

得到的資料顯示--必須一直站著

天呀!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個酷刑耶!

我頂多站一個小時就很了不起了

怎麼可能站到結束

然後發現有人自己帶椅子進去

所以我當下決定--我也要帶椅子

不過他是帶釣魚用的那種折疊椅耶

我們怎麼可能帶那麼重又那麼大的椅子?!

幸好我馬上想到我曾經看過摺疊凳

摺起來後放行李箱一定帶的到美國

立馬衝去買!

((我媽聽到我要帶椅子去美國用"你瘋了"的眼神看我

但為了我的腳著想

我非常堅持一定要帶))

結果我的決定是對的!

當我們拿出椅子坐時四周的歪果人應該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

不過有椅子坐我們就是比別人舒服啦!

(雖然坐太久屁屁有點痛)

尤其我們個兒嬌小

還可以站在椅子上不被人高馬大的歪果人檔到

這張椅子也真是物盡其用了!

(重點是它才台幣100大洋)

3.現場非常之無聊。

除了六點整那顆傳說中的球降下來

以及每個整點放放很虛的煙火外

現場是沒其他娛樂滴

(如果你可以擠進市中心應該還有演唱會可以聽

因為我有看到他們有搭建舞台)

所以好家在我有IPAD

馬上拿出IPAD狂看影片或玩遊戲

絕不無聊!

4.沒東西吃沒水喝。

這是必然的啦!

所以要自己帶水帶糧食

我可是準備了不少餅乾

但因為不能上廁所所以水不敢多喝

5.天氣冷記得多穿一點。

雖然當天沒下雪但天氣來是很冷滴

而且愈晚愈冷

大家要做好保暖措施呀!

 

      IMG_0778.JPG

 IMG_0785.JPG

 IMG_0786.JPG

 IMG_0787.JPG

整點很虛的煙火

 IMG_0788.JPG

六點球昇起來

 IMG_0793.JPG

 IMG_0804.JPG

 IMG_0812.JPG

現場倒數真的超熱鬧的

然後倒數完我跟朋友互相擁抱之後大喊HAPPY NEW YEAR後

馬上撤場!

因為現場非常多人

如果不馬上撤會被堵在現場回不了飯店

果然我們雖然第一時間去搭地鐵

但每一班地鐵都滿滿滿

等了三班才擠上去

這次的跨年真是我有生以來最瘋狂的跨年了

雖然很擠又等了很久

但也是人生一個美好的回憶

      

1.寫了好幾天總算把這篇生出來啦!

2.美東之旅寫完三分之二,剩下波士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