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連續去吃了位於忠孝東路上的跳舞香水

台中中科的梨子咖啡館

抵達跳舞香水時因為已經遲到了

朋友們也都吃完了他們主餐

所以完全沒拍到前面的照片......

加上我肚子餓了

所以......主餐大家就自己上網看吧 >皿<

(反正我已經開宗明義說這是不負責任食記了)

不過他的食物真的還不錯

主餐有分義大利麵,披薩,三明治

朋友們每個人都留了一小份給我

所以我每一種都有吃到

真的不錯吃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吃一次

不過跳舞香水都需要預約

我們還是前兩天預約才可以預約到七點的熱門位子喔

吃完了正餐

就是令人期待的蜜糖土司了

有鑑於上次我們快速的解決了一盤蜜糖土司

所以這次我們點了兩盤

IMG_1195

噹噹!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不知道是我們太餓還怎樣

這一盤我們花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就解決了

 IMG_1196

服務我們的服務生才轉個身

我們就吃光了第一盤

他趕緊送上第二盤

 IMG_1197

剛送上來還完好無缺的樣子

不過經過六分鐘後......

 IMG_1198

@A@好可怕的殘骸

 IMG_1200  

有圖有證據......我們真的只花六分鐘就又嗑完一盤了

服務生的OS:這幾個女人怎麼這麼會吃呀......

 

假日,和大學同學在台中聚餐

這次我們選在中科的梨子咖啡館

梨子咖啡館整體選用我最喜歡的綠色當主色系

淡淡的綠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天天氣超好

陽光灑進室內帶來一股溫暖的感覺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IMG_1232

 IMG_1233

 IMG_1234

素食火鍋

 IMG_1236

 IMG_1265

 IMG_1266

這杯不是我點的焦糖瑪奇朵

不過還是拍下來給大家看

味道也還不錯

喜歡甜的人可以點來喝

 IMG_1267  

多點了一盤薯條

上面的橘色醬是起司醬

沾起來很好吃

不敢吃起司醬的人他還有附番茄醬

梨子咖啡館外頭還有一區區的白色小沙坑

可以提供小朋友玩耍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還滿不錯的

畢竟小朋友不是可以一直坐的住的

小朋友在外頭玩沙大人聊天

各取所需

這一天我們度過了一個優閒的下午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