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超開心的跟著公司的績優人員出國(拜老媽所賜)

這次我們去的地點是奧地利捷克

也就是有兩大著名城市--維也納和布拉格所在的國家囉~~

在照片還沒整理好的情況下

先出"購物敗家篇"吧!

因為我實在等不及要分享奧捷必買商品以及我所買的東西了!!!

必買商品之一:波丹妮

IMG_2138.JPG  

波丹妮是每一個去過奧捷的部落客網站必推商品

這次我們也買了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總共還不超過9樣

因為我一開始只打定主意只要買死海泥香皂

是經過店員推薦後才又買了其他商品

不過香皂我用過真的是超好用的

超適合我的皮膚

我現在每天都用它來洗臉

真的感覺臉沒有以前油膩

我只買了5塊呀~~如果用完了怎麼辦呀~~~

((也想太多了吧?!))

波丹妮台灣也有在賣,不過聽說貴很多

至於有多貴--你想想,外國進口的東西是會有多便宜

就大約可以知道有多貴了

建議要買波丹妮的朋友

雖然捷克很多地方都有波丹妮

不過布拉格的貨色最齊全

而且還有講中文的工讀生可以解釋給你聽

真的方便很多

所以最好出國前就把你要的東西全部查好列好單子

到店裡直接拿給店員,店員就會幫你把貨找齊

如果當場還有想臨時加購的再加買就可以了

這真的是最方便省事的方法

我們這一團有人就是用這個方法

連導覽小姐都還沒講解完他就選好東西去結帳了

之後就涼涼的在旁邊等我們

真的超省事的!

必買商品之二:小菊花護手霜

IMG_2139.JPG  

這款護手霜聽說裡面含有溫泉水還有洋甘菊......等東東

反正我也不懂它的成分

不過聞起來真的超香的

只要是藥局都有在賣

不過各個地方的價錢不同

第一天其他團員買的時候是39.9克朗(捷克幣,1克朗約等於1.7塊台幣)

第二天我們到溫泉區買的時候店裡的價錢平均都是45塊克朗

有的還賣到50元克朗

是我不死心一直找,好不容易才找到40元克朗的可以買

為了省這一點點錢,可真是累死我了

所以如果看到價錢差不多的

就可以下手了,別猶豫不決啦!

必買商品之三:指甲搓刀

IMG_2142.JPG  

這次我買了10支指甲搓刀

其實我根本沒有指甲可以搓(本人不愛留指甲)

不過看到上頭的貼鑽

購物慾不知不覺就被勾起來了

而且老闆人超好,60克朗的算我55克朗

這樣的價錢怎麼可以不敗下去

所以即使我沒有指甲還是給他買下手了

((幸好我可以送人))

指甲搓刀的價格也很不一定

要多比幾家才不會吃虧

我遇到的老闆是60元算我55元

50克朗的則照原價算

不過除非你遇到比這價錢更低

要不然差不多價錢的就不要猶豫

給他敗下去吧!!!

必買商品之四:溫泉杯

IMG_2149.JPG  

((讓大家看到我堆滿書的房間了!!!  >///< ))

左邊那個溫泉杯是公司送的,品質一般一般

右邊那隻貓咪就是我自己選的囉

((超可愛的!!!不過我好像沒把它的可愛之處照出來 >o<||| ))

溫泉杯的價錢依款式大小不同也會有不同價錢

我的貓咪是160克朗買的

你可以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款式後再比較個兩三家看看

基本上我覺得這就是一個紀念

所以也不用選特別大或特別貴的杯子

畢竟這屬於易碎品,要帶回來也不容易呀

必買商品之五:書籤

IMG_2143.JPG  

書籤有超多樣式可以選擇

其實我也不太會用

搞不懂這樣的書籤要怎麼使用

反正就看它可愛價錢又不貴

就跟著瘋著買了

這個書籤要價160克朗

也是當一個紀念品所以就敗了     

必買商品之六:刺蝟筆((再補圖))

我都喜歡叫它刺蝟筆  哈哈

不過是因為把筆全部插上去就變成刺蝟啦

這也是網路上流傳的必買商品

不過說穿了只是色鉛筆罷了

其實台灣也有賣呀~~

而且自從大學畢業,電腦愈來愈普及化後(這兩句怪怪的......)

我已經很少再拿筆寫字啦!更何況是用到色鉛筆

所以......這筆實在吸引不了我的興趣呀

因此我只有拍照沒有買

不過這刺蝟還真的是超可愛的說

經過我的打聽這組刺蝟也要500~600克朗?!((沒買果然就忘記價錢了))

雖然可愛,可以擺在家裡當擺飾,不過還是請真正有用到的人再下手吧

波丹妮旁邊就有一家店可以買到整組的刺蝟筆

不過這個老闆很奸詐,他把刺蝟筆擺在店門口吸引顧客上門

店內卻沒有它的蹤跡

後來問老闆才知道,要先消費滿300元他才肯賣給你刺蝟筆

真的是超奸詐的!!!

所以如果要買的人,看好價錢就買,不要等到了布拉格才買!

必買商品之七:H&M和ZARA

IMG_2150.JPG  

IMG_2153.JPG 

IMG_2154.JPG 

IMG_2155.JPG 

歐洲平價品牌 H&M和ZARA我怎麼可能會錯過!!!

這次去天氣雖熱,但他們都冬裝都紛紛上架了

所以夏季的衣服真是少之又少

我挑了半天才挑了這幾件衣服

除了綠色小花之外,其他都是399克朗一件,超划算!!!

而且在捷克,你只要當天在同一家店消費滿2000克朗

就可以退稅,所以在ZARA我可是用力的買((不過短袖真的好少))

買到2200剛剛好可以退稅的額度!

在H&M我一進門就看重那個綠色包包

馬上把它列入我的購買名單中

在逛過整家店以及ZARA後

我還是決定我最喜歡這個包包,所以即使沒退到稅

我還是買下去啦!!!

耶!!!我可以換新包包啦!!!

必買商品之八:巧克力

IMG_2140.JPG 

IMG_2141.JPG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在瘋要買"莫札特巧克力"

不過我和老媽買來吃之後......噁~~怎麼那麼甜呀?!

吃了一顆之後我就不會再想吃第二顆了

這樣的禮物要怎麼送人呀?!

((我們是如果自己吃了不喜歡就不會有慾望想送人的那種人,

東西我們一定是試吃了自己覺得好吃才會送人))

((另外網路上也有說因為巧克力太甜所以可以跟著茶包一起送人))

所以我們開始每天逛超市尋找好吃的巧克力

終於找到了第一張圖的黑巧克力

我們先買一盒,吃了覺得好吃,才又去買了17盒準備送人

這種巧克力他有分%數,最高是75%比較苦,最低是45%就比較甜了

不過它的甜不是非常甜所以很合我的胃口

來歐洲,好像就非買巧克力不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莫札特巧克力對我來說真的太甜

不合我胃口,所以我還是選擇了我自己喜歡的口味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如果你剛好喜歡甜巧克力

那麼就毫不猶豫的買下去吧!!!

不過莫札特巧克力的價錢也有很大的波動

我有看到一袋2塊歐元的,也有看到5歐的

所以價錢真的很不一定

至於超市真的是尋寶的好地方

可以買到不錯的巧克力

((如果你不是非莫札特不買,就去超市尋寶看看吧!!!

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口味的))

我們買的巧克力一盒75克朗(合台幣127元)其實相當經濟划算

至於圖二那盒......其實我不知道我媽啥時買的 ==|||

所以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必買商品之九:LV等名牌.....

會把LV等名牌放在最後才寫

是因為其實我覺得這並非一定要買的呀......

不過來歐洲......好像又非帶個LV回去不可???

總之ㄋㄟ!據說LV這邊買比台灣便宜

又可以退稅,整個下來等於台灣的七折

至於這個折數對不對......我很不負責的說:我不知道

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

再貴都會買((像我對筆真的毫無興趣,連買都不會買))

再外加退稅等等,應該真的很划算

所以老話一句:喜歡就敗吧!!!

非必買商品

有必買商品當然就有非必買商品囉

((是說"非"跟"必"擺在一起好像怪怪的......))

 

IMG_2147.JPG     

掏掏口袋,媽呀!!我怎麼還有102克朗???

不在布拉格把它花完,我就要浪費這102克朗了

((克朗為捷克幣,只有捷克在使用,尤其明年2012年開始,捷克開始正式使用歐元

不知道克朗會不會繼續使用,外加台灣的銀行無法兌換克朗,

所以一定要在離開捷克之前將克朗花掉))

立即四處找商店想把這102克朗花掉

不過不是東西太貴,就是沒看到喜歡的,終於體會到有錢沒處花的痛苦

後來看見一家書局,終於看到明信片,於是決定把所有的錢都花在明信片上

選幾張喜歡的明信片,除了自己所拍的照片外,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留下旅途中美好回憶的方式!

無意中買到的......

我的平板電腦電腦包

IMG_2136.JPG  

 

在機場時還有點時間,就隨意逛逛,看到了它~~

雖然也有一款IPAD的電腦包,不過真的是塞進去完全剛剛好呀

一點縫隙也沒有,所以我還是決定買這種可以另外再塞一些東西的電腦包

而且它還有把手可以手提,如果不想放背包裡還可以用手提的

唯一的缺點是......它只有粉紅色的......

不是我不喜歡粉紅色,而是~~而是我更喜歡綠色呀~~

為什麼就是沒出綠色咧~~((泣))

最後我還是拿著它默默的去結帳了......

一個包22.6歐元(合台幣904元~耶~~) 

 

以上,就是我這次買的東西啦~~((是說LV和刺蝟筆我沒買啦))

不過這次的行程很趕,所以導遊放我們血拼的時間也不多

((這個導遊完全不知道國泰人血拼的實力呀~~~ 

她都不知道我們出來就是要狂花錢呀!!!!!!))

 那麼就分享到這裡~~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