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颱風天(其實颱風對北部根本沒影響)

我去租了一部片來看

沒錯!!就是引發熱烈討論的--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其實他主打的就是18禁

所以有非常多的X畫面這是可以預期的

去掉這些性畫面

其實......它真的確確實實的是部爆笑片呀!!!

爆笑點一:劇中的男主角未央生與他的妻子鐵玉香做愛時,因為未央生的鵰小,所以總是做沒兩下就早洩了

看到這裡,我真的噴笑了

爆笑點二:寧王問未央生:你覺得冬梅性冷感嗎?

然後很誇張的~~寧王單手用鐵鍊吊著狂X冬梅

看到這裡,我只能用瞠目結舌來形容了

爆笑點三:(這裡可是有一大段的爆點呀~~)

未央生求雷凱欣飾演的極樂老人收他為徒

請他傳授祕技(話說雷凱欣一開口,就是個詭異的男人聲音,再度讓我噴飯)

極樂老人本來不答應,後來答應了,接著用"放大鏡"來看未央生的小雞雞,還品頭論足了一番

最後介紹他去換小雞雞

整個換小雞雞的過程更是白爛到不行

不只是拿放大鏡來切堪稱精緻袖珍的「小雞雞」很瞎

馬屌血淋淋甩出結果掉在地上被壓到海綿體爆漿,更瞎!

沒手的天殘師弟只好用嘴跟狗狗搶救剛切下來的小雞雞,結果小雞雞被咬個稀巴爛,

只剩肉渣,在一炷香就快燒完的迫切的危機之下,外頭一聲驢叫,

救了這個可能沒屌給他接上去的未央生......

畫面一轉,未央生一掃先前被鏡頭特寫他小雞雞只有小拇指兩根指節size的恥辱,

 頂著雄赳赳氣昂昂的30公分雄驢大屌,用賭神出場專用的Slow motion重返極樂閣,

 還用褲襠裡屌兒啷噹的大棒子,慢動作掃過一旁帶頭盔、一臉衰樣、跪迎屌王現世的侍衛

這一整段我整個笑到在床上翻滾~~

爆笑點四:最後的最後,當禁衛軍奉皇上的旨意衝進極樂閣要捉拿寧王,

寧王拿出免死金牌要所有人跪下並要殺死未央生時,

上官申要知府快想辦法,

知府只能搖頭嘆氣:有時候當官的真的沒辦法,

然後拿了一把槍給上官申

就在這個緊張的時刻,上官申朝寧王開了一槍!!!

寧王緩慢的轉身,知府臉上充滿喜色,上官身則滿臉驚恐(他一定覺得自己怎麼真的開槍了??)

"操你媽的!這麼近都打不中!"

寧王暴吼~~然後下一刻他踩到未央生和鐵玉香的定情物--一枝家傳毛筆,

腳下一滑~~那隻用來凌虐鐵玉香的馬登時讓他斷魂

看到這裡~~我覺得既好笑又替寧王感到可憐

果然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當他以為手上握有免死金牌,全世界的人(連皇帝)都拿他無可奈何時

他卻用最不可思議(也最爆笑)的方法離開人世

片子的最後,又回到人間最無價的便是真情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結局有點老生常談

不過電影似乎都要有個寓教於樂的宗旨??

最後的最後,

我覺得片尾曲"極樂"

真是好聽呀~~

(本身喜歡帶點古典風的歌曲,所以我覺得好聽)

不過如果放在車上聽,被人家問說這是誰唱的歌曲?或是這是哪部電影的歌曲?

我想我可能會答不上話來吧......

 

這真是一部超白爛的爆笑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來看喔!!!

(管殺不管埋,所以看了不合胃口別找我算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