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念著要去做雷射打斑和眼袋手術的老媽,

終於在上星期鼓起勇氣去做了,

原本想說~~沒甚麼嘛!不過是做個小手術,

(完全被網路上那些"微整形"說詞給騙了)

所以我連作陪都沒去,

下午老媽離開公司前,

我還快樂跟她揮手,然後打算下午去開小差,

沒想到她回家時的狀況,

真是嚇到我了!!!

雙眼腫起來也就算了,

還因為割眼袋的縫線在眼睛裡面,

眼睛還無法睜開,

是被老媽好心作陪的朋友送回來的,

沒吃晚餐的老媽,叫我趕快泡杯麥片給她吃,

很~久~沒~泡過麥片的我,

一時失手泡了杯"冷"麥片給她,

還被唸吃起來像ㄆㄧㄣ

結果這一碗ㄆㄧㄣ吃下去,

老媽才躺上床,便衝進廁所狂吐~~

吐完後~~驚人的恐怖片在我眼前上演

兩管鮮血從老媽的眼裡流了下來

天呀~~

親眼見到眼睛離下鮮血的畫面真的超驚人的

我抖著聲音問老媽:你眼睛流血了~~該怎麼辦呀呀呀~~

老媽自己照了鏡子也嚇了一大跳

後來當然是趕快用棉花棒把血擦掉,

她才告訴我醫生有交代不能用力,

因該是嘔吐時太用力了,才會流血,

真是虛驚一場~~

 

事後這件事當然是被拿來當笑話講~~

不過那時的恐怖心理,

我想應該很難忘懷吧!!!

所以即使是"微整形"動的是"小手術"

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