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一次跨年

從來沒有跨過年的我

今年難得約朋友一起跨年

畢竟是建國一百年嘛

不過跨年還真的滿累的

等我下次有興致再度跨年

應該要再等一百年吧!!

  

第一發煙火發射時

真的超漂亮的

不過等煙愈來愈大時

只見煙霧瀰漫

幾乎快看不到煙火啦

 

前面的100煙火

超清楚超漂亮的

那個時候大家都驚呼連連

等到了煙霧瀰漫時

那個傳說中的一條龍

斷成了好幾截

隔天看到報紙

看到有網友說:斷成好幾截的龍,

難道這是不祥的徵兆嗎?

我整個哈哈大笑~~

現在的網友真是太妙了

 

不過幸好我們是在側面

所以還勉強看的到

在下風處的人可是罵聲連連

因為除了煙以外

甚麼都看不到

只看的到火燒101

 

這次的跨年是個難得的經驗

難得跨年夜我這麼的晚睡

難得跟著大家人擠人

難得吹著冷風只為了看個五分鐘的火燒101

更難得的是

堂堂台北忠孝東路上

我竟然攔不到一輛計程車

這些都是都沒有過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