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99.JPG 

 

一開始對花博興致缺缺

不過真的去逛過之後

才發覺~~真的還滿好玩的

在此慢慢分享我逛花博的心得和路線圖

希望讓大家做個參考

 

在此先聲明~~

花博一天是絕對逛不完的

大家可以分三至四天慢慢逛

尤其是各區優惠期間

更要好好把握

我和同學因為時間只有三天(同學遠從南部上來)

而且剛好沒對上優惠期間

所以拼了三日券

連續三天進場的結果就是~~

腳快痠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過我們都覺得非常值得

甚至我還有再去一次的想法

 

DSC04309.JPG 

這次的路線

其實我也沒甚麼規畫

不過我們先從新生公園路口進去

原本是想先拿夢想館的票

結果才一進去園區

已經在廣播夢想館的預約券沒啦!

真是超級扼腕的!

所以奉勸想看夢想館的人

一定一定要愈早去排隊愈好

夢想館跟故事館是這次我唯二沒看到的展館

總是覺得有點可惜

所以~~在逛了三天後

我規劃了領取預約券的路線~~

一進去就要衝去夢想館取預約券

然後是在同一園區的養生館

再來是故事館(因為故事館的預約券較少,所以要早點去拿)

接下來走地下道到圓山公園區的真相館

再往下走抵達名人館

這樣五個館的預約券就都拿到啦~~

不過,因為我沒這樣拿過

所以到底是不是這麼順利就可以拿到我無法保證喔

因為還是會因為排隊的人的多少和腳程的快慢等因素而有所差別喔

而且如果不是非一天要逛完的話

不必如此的拼命呀~

預約券都拿到後

就可以依照時間順序排列一下

然後開始慢慢的逛其他的館啦

不過就算是平常日

其他的館可還是要花上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的時間排隊

所以~~以下的東西就非常重要啦~~

1.水[水或是飲料可是很重要的,但也不能喝太多,如果排到一半想上廁所,可就遭啦]

2.食物,零食[如果可以,盡量自己帶食物或是零食,麵包等食物可以填飽肚子,

   避免中午還要去跟一堆人擠著買中餐,至於零食,一兩個小時的排隊時間,

   總是要和朋友吃吃零食嘛!]

3.椅子[第一天看到有人帶椅子,只覺得好笑,但到了第三天,真是覺得他們超有先見之明的!

   不過這個要視個人能力去帶啦!]

4.掌上型玩具[兩個小時的時間真的很長,如果沒辦法跟朋友嘰嘰喳喳兩個小時,帶個遊樂器來玩也不錯!]

 

DSC04313.JPG

如果要逛花博

勸大家最好平日去

因為假日真的超多人的~~

分享一下我本週日在捷運上聽到的對話~~

 

話說~~公司在淡水舉辦活動

我從台北車站上車

準備搭淡水線到關渡站下車

途中經過了圓山站

忽然車廂內響起一片驚呼~~

怎麼那麼多人哪!!!

原本在閉目養神的我睜開眼睛一看

花博的會場外密密麻麻一片人海

要進入會場的隊伍已經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

而車廂內~~一個大約國高中年紀的男生直接對他阿母說:

媽,我們放棄吧!下面已經超過十萬人啦!

聽到他這麼說,我真的覺得又可愛又好笑的

想當然耳,他還是被他阿母拉下車啦!

不過由此可知假日的人潮真的是多到一個恐怖的境界呀~~

 DSC043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