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次到西門町都會經過大車輪這間店,

但不曉得為什麼我從來沒想過要進去吃,

這次跟同學約吃飯,

終於聽從她的建議選了它,

其實吃過之後覺得還滿不錯的,

因此在此推薦一下囉~~

大車輪有很多種餐點可以選擇,

從西餐的牛排,義大利麵到日式的套餐,火鍋,

樣式多樣化,點不同的餐還可以互相交換著吃,

其實還不賴喔!

這次我點的是西式的牛排套餐,前菜超豐富的,以女生的食量來講絕對吃得飽

DSC04173.JPG

其實還有一道生菜沙拉,不過等我想到要拍時我已經把它吃完了~~

這一道菜是炸魚排,酥酥脆脆的外皮相當美味

DSC04174.JPG

大蒜麵包~~已經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一下~~哈哈

DSC04176.JPG

冰水果茶

DSC04177.JPG

插花一下~~我同學點的日式燒肉套餐,

除了主餐燒肉外,還有昆布湯,茶碗蒸,生魚片......菜色也非常豐富

DSC04178.JPG

玉米濃湯

還有一道焗烤田螺,一碗大概有六顆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有八分飽了,

主菜上桌時讓我鬆了口氣,

幸好分量不大,

我還吃得下~~

DSC04179.JPG

主菜牛排上場囉~~

還有蘑菇和黑胡椒兩種醬可以選擇

它的肉質很軟,我覺得相當好吃

DSC04180.JPG

甜點~~

DSC04181.JPG

這是我同學點的甜點

整體來說我給四顆星

雖然套餐小貴

不過如果以偶爾吃一次來講

價錢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日式套餐比較平價

如果無法接受西式牛排價位的人可以選擇日式套餐或義大利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